freebird

我好喜歡這首歌,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聽著這首,或者吉他cover版。不小心學完了五十音順便抄下歌詞,雖然懶散如我極限就只學會了那兩句,但我真的很喜歡。

心情很差,一方面卻又覺得哎不對啊你到底是在差什麼啊?情緒從何而來?為什麼要差?…咦?哎?
總之,懶得探究這個了,果然心情還是差到不行。

【UL】大澡堂

Unlight衍生

弗雷特理西、里斯、伯恩哈德


題目靈感來自【二十字微小說挑戰】雖然說字數什麼的都沒有在管他

感謝旗本支援第四段雙子校外教學後續XDDD


繼續閲讀

2013電影心得➁

啊雖然我有力求客觀(有嗎)不過個人心得有時還是管不了嘴賤或是忍不住私心,附上IMDb爛蕃茄遇到想多了解的片子請自己進去看看啊。

非當年度(2013)電影以綠色標示,有鑑於上一篇推薦部分評的相當辛苦(有嗎)故此篇不評分啦附上依舊主觀的推薦觀賞時機大家隨意參考啊。

繼續閲讀

香港

我一直對香港有莫名的嚮往,那種莫名程度大概就像叔控一樣吧
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了自己想去的城市實在幸福,但懶散如我只想用照片和條列式來寫完遊記(ㄍ

總之只有圖的遊記下收

繼續閲讀

2013電影心得

2010下還沒打完(也不打算打)就生出這篇了可見這一年我多有閒
好吧動畫片較少先從他開始

繼續閲讀

自我介紹

二八

Author:二八
清新的大叔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